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彷徨期

小学一次,高中毕业一次,高三一次,大学一次,奖学金无数次,现在又一次,我还要彷徨多少次?

也是,人生如果通通预测得到,大家想看电影一样都看得到,100岁的人生可能5分钟就走完了。无趣啊。。

我常说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可船破了,不就到不了岸了吗?哪儿来的自然直?所以,路,总是需要补,需要铺的吧。

一个决定,一个闪失就可以左右我一生?
不是,不是,该来的,就会来。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。
时机,成败一瞬间?到没有那么严重。

说到底,做人,什么都少,就烦恼多。
想太多,不像我。
奢望什么,贪恋什么;不望,不盼。
像以往一样,到了,就会懂得伸手了。
别伸手乱抓了,去睡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