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2, 2018

2018

去年11月份,我因为工作搬到了宇都宫。
LA那份工作让我找到了对口译的快乐与热情。

可是对于日本的这份工作,打从第一场面试,我就有种说不清的抗拒。
就算是如此,我还是一边抗拒,一边接下了工作。
最大的动力,还是因为希望可以找回那份热情。
口译考验的不只是脑力与速度,还关系着临场反应和表现。
即使是份高压的工作,但却肾上腺素巨升,很过瘾。。
LA,我有个让我信任,让我成长的团队,使我在高压环境下得以如鱼得水。
来到这里,虽然违背我的直觉,我还是默默地期望着会与我想象中有所不一样。
结果,是挺让人失望的。

工作上得不到满足感,让我失去了来到这里的意义。
的确,和三个月前相比,我被委托的件数增加了。
可是这种处处被限制的感觉,让我快透不过气了。
是个蛮不错的平台。
可惜,没法好好伸展。
是会慢慢改变的。可惜我没那个耐性等到那一天。
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离开了。


。。。可是,就算离开了,又能到哪里去呢。
快三十的我,对未来充满憧憬,满满的战斗力,缺少了个能让我施展翅膀的平台。
迷茫啊。。。
或许该是时候自己经营事务所了。

No comments: